close

隨著疫情逐漸趨緩,很久沒約會,終於去了一直放在口袋名單內的『美好時光Bistro』。餐廳的位置在捷運象山站附近,走路4分鐘就走得到了,門口剛好也有一個公車站牌,算是在交通方便的地方,很適合需要小酌情侶、朋友或是同事哦!

 

 

95DD29DF-CFD0-4DD7-B57B-FEFA260C9020_1_105_c

IMG_7993

菜單除了有單點的餐點外,也有組合套餐可以挑選哦!每次看到餐廳有推出套餐餐點,我都會覺得這間餐廳很貼心,對於有選擇障礙症的人或是第一次來用餐的客人,可以縮小點菜範圍,方便知道餐廳的推薦選擇!

在菜色上我覺得他們也是很多樣化的,有台式熱炒、日式燒烤、泰式涼拌、川式嗆辣、炸物小點等餐點,也有結合中式和西式的創意料理,例如:酒嗆腐乳燉飯。或是想來點清爽的口感,也有沙拉可以選擇

以下附上菜單和酒單給大家參考,:

 

 

IMG_7994

 

 

IMG_7995

IMG_7996

 

IMG_7997IMG_7998

 

 

 

IMG_7999IMG_8001

IMG_8002

IMG_8003

IMG_8004

IMG_8005

 

原本想說餐酒館的菜份量應該都不會太大,加上菜單上每一道都看起來很好吃,一不小心和男友就點了太多菜。殊不知…完全吃超撐的!CP值很高,很推薦想在餐酒館吃飽的人來

我們點了芥末章魚、泰式豬五花、午仔魚一夜干、肋眼牛排、黑松露薯條、什錦串燒拼盤、煙燻培根干貝卷,和啤酒組合。感覺沒有很多…但真的吃很飽

 

👉🏻4小福 $300

因為我喜歡喝酒!所以這放在第一個介紹

這是精釀啤酒組合,從右至左依序為龍眼蜜、陪我愛我、美式琥珀艾爾和芒果神偷。要注意喝的時候是從右至左,口味清淡的龍眼蜜開始喝哦!

  • 龍眼蜜:主要風味為蜂蜜,喝起來比較甜、清爽。是適合喜歡甜酒口味的人喝。
  • 陪我愛我:主要風味為花草,但喝下後花草味在尾韻才出現,第一口會覺得酒味比較濃。
  • 美式琥珀艾爾:主要風味為柑橘,聞起來和喝起來柑橘味都很濃。因為是柑橘類的酒,很適合搭配午仔魚ㄧ夜干或是肋眼牛排。可以綜合魚和肉的油脂,化解油膩感。
  • 芒果神偷:名稱都有芒果了,主要風味當然就是芒果啦!聞起來芒果味重,喝起來尾韻較苦。個人覺得比較適合配炸物,就像吃韓式炸雞一定要配燒啤,他們就是適合在一起!


這4杯啤酒我喝完後,個人喜歡的順序依序為:龍眼蜜、美式琥珀艾爾、陪我愛我,最後是芒果神偷。也有可能是因為芒果神偷我比較慢喝,啤酒沒那麼冰之後就會出現比較多苦澀的味道。大家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選擇唷~

溫馨提醒!這些精釀啤酒只有在『美好時光Bistro』喝得到唷!現場喝是從生啤機拉出來的,可以喝到啤酒的沁涼和新鮮!他們也有販賣鋁罐裝的啤酒,喜歡喝啤酒的人一定要來喝喝看!

IMG_8027

 

👉🏻芥末章魚 $130

一開始看菜單上畫了3根辣椒圖案,還怕會很辣。結果…就是芥末味,是很順滑適口的那種,不會有後勁的嗆辣感湧現。章魚很新鮮也很嫩,不用什麼咀嚼就可以吞下去了。不過下面搭配的洋蔥反而有比較明顯的嗆辣感,不喜歡洋蔥嗆辣感的人需要注意。總體來說,是一道夏季清爽順口的開胃菜,小孩大人都可以吃。不要被辣椒圖案嚇到囉!

 

IMG_8024

👉🏻泰式豬五花 $200

豬五花很嫩,不會過老,搭配他們調的泰式醬料,有帶出豬五花的肉香。也是屬於清爽、開胃的那種。菜單上標示1根辣椒,對於…我是可以吃三顧茅廬大辣、大王麻辣乾麵中辣的我,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。頂多只能算是微微微微微辣吧

他們的泰式醬料味道是有改良過,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的,不會過甜、過酸和過辣。如果非常喜歡泰式道地口味的人,就建議不要點這一道囉!

 

IMG_8029

👉🏻仔魚一夜干 $400

這是我和男友最愛的一道!也是會讓我想再次造訪的一道菜

近年來越來越常看到居酒屋或燒烤店會有「仔魚一夜干」這道菜,可惜的是能做到完美的店家並不多。

他們的一夜干是漁港直送師傅日式手法處理,所以非常的新鮮!而且料理方式也跟其他餐廳不同,他們的一夜干兩面表面都格外酥脆、焦香,一口咬下去,鼻子先聞到焦香味和午仔魚獨有的油脂香氣。接著,表層就會發出喀拉喀拉的聲音,耳朵享受酥脆的聲響。然後是魚肉柔軟的在嘴裡化開,吞下後,唇齒留香。一口接著一口,很適合單獨吃,也很適合當下酒菜。

IMG_8031

 

👉🏻肋眼牛排 $680

肋眼牛排是美國Prime等級的牛排,油花與瘦肉分佈適中,香甜軟嫩。更重要的是,他們的牛排不會過老。旁邊搭配的洋蔥是用蜂蜜啤酒去炒的,更可以激發出洋蔥的香甜味。好的牛排配上玫瑰鹽就是極佳的組合!

IMG_8038

 

👉🏻黑松露薯條 $220

薯條因為比較大片,所以口感上是比較鬆軟有空氣感的。大概類似於漢堡王的薯條。份量與價格上我是蠻推薦的,很大一盤,光吃這一盤就很有飽足感

 

IMG_8055

👉🏻什錦串燒拼盤 $380

什錦串燒拼盤會依據他們當天提供有不同變化哦,如果想點跟我完全一樣的拼盤,也要看看運氣

從左至右依序為風味牛肋條、煙燻培根蝦、奶油起司櫛瓜、風味香菇、明太子雞腿。

  • 風味牛肋條:因為前面有吃了肋眼牛排,再吃牛肋條就會覺得咬起來比較累。聞起來醬燒味比較重,但不會蓋住牛肉的鮮甜味。如果沒有點肋眼牛排的人,我會推薦點這個。
  • 煙燻培根蝦:是一道很特別的串燒,外面不會見到這種組合。原本以為外面的培根這麼酥脆,裡面的蝦子會很老。咬下去之後反而意外,裡面的蝦子還是保有新鮮的Q彈感。喜歡嚐鮮的人可以試試看!
  • 奶油起司櫛瓜:老實說起司碰到任何食物都不會不搭,更何況是遇到櫛瓜!根本是王上加王,就是一道會想一直續的串燒!
  • 風味香菇:其實…我是一個很害怕香菇味道的人。什麼金針菇、杏鮑菇、洋菇等等我都可以,唯獨香菇不行,因為「菇」為太重了!但他們料理的手法和醬料,有適當蓋住香菇原本的味道。推薦給跟我一樣害怕香菇味道的人
  • 明太子雞腿:他們的明太子不是有辛辣嗆味的那種,但明太子味道很香濃,也給的很多。雞肉軟嫩,也是一道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串物哦!

IMG_8042

 

👉🏻煙燻培根干貝卷 $300

這一盤就是2串干貝卷,一串干貝卷上有2顆干貝,根本是佛心店家!而且使用煙燻培根包覆在日本生食級干貝外面,不但很捨得用料,也是很創新的組合!比較可惜的一點是培根太多了,所以有點蓋住干貝的鮮甜味。但整體來說是一道美味的串物,還是會推薦給喜歡嚐鮮的人!

 

IMG_8034

最後的溫馨提醒~目前幫大家爭取到活動優惠!只要到『美好時光Bistro』出示此篇文章,即贈送4小福一組!大家趕快去用餐、喝酒,享受屬於你的美好時光吧!

 

⭐️ 美好時光 Bistro

arrow
arrow

    指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