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防疫在家突然很想吃提拉米蘇(還有很多想吃的)

上網google之後找到大家都很推薦的『柏尼西蒙』,重點還是標榜正港義大利人製作,評論上也都說提拉米蘇好吃到不吃甜的長輩都馬上掃光、會持續回購......等等好評

看了很心動!立即衝動的下訂了原味提拉米蘇(小)和莓果口味(小)的

雖然沒吃過而且價格上有一點點小貴,就一次下定兩種口味好像有點風險XD

但想說網路上評價那麼好.....如果不好吃,就寫負評

而且就算提拉米蘇不好吃,加了莓果能差到哪去呢?!

在下單的時候可以自己選擇到貨時間,不過防疫期間全台貨運量暴增,所以也不能保證當天能抵達,大家還是要自己抓一下時間哦!

柏尼西蒙配合的貨運方式是黑貓低溫配送。對於黑貓的運送我都特別放心,他們的貨運人員都很小心謹慎,所以不用擔心自己訂購的蛋糕或是商品會有受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IMG_2303IMG_2304

打開來會有經典原味提拉米蘇(小),森林派對綜合莓果提拉米蘇(小),5人份餐盤+叉子+刀子 *2 ,和袋子*2。

如果也是跟我一樣喜歡吃冰淇淋口感的朋友,我會建議你們放冷凍。But......不建議大家用他們的刀子切,他們附的刀子是塑膠的,根本切不下去,還直接斷掉給我看,非常傻眼~~就用家裡有的刀子就好

IMG_2305

袋子的質感有出乎我意料。原本官網上寫的是紙袋,但實際上是有點像保冷袋的材質,空間也蠻大的,最棒的是可以一直重複利用

IMG_2312

再來就是提拉米蘇本人的長相啦!

左邊是經典原味提拉米蘇,右邊是森林派對莓果提拉米蘇

小份的大概可以切5-6片,跟一般6寸蛋糕差不多

標榜只使用乳酪和手指餅乾,不加入鮮奶油或是使用海綿蛋糕,防疫在家也可以吃得健康哦!

IMG_2307IMG_2308

👉🏻經典原味提拉米蘇 $357

上面的可可粉份量剛剛好,我個人很怕吃到滿嘴粉的提拉米蘇,以前有被可可粉嗆到的經驗

乳酪的部分很香甜、濃郁又滑順。甜度上真的如網上評價所說,是微微甜而已,很適合長輩吃。

手指餅乾有吸入咖啡的味道,但口感上能吃得出來不是泡很久過於軟爛的那種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咖啡的味道太淡,可以再濃一點!

咖啡濃度大概就像平常喝習慣的中度烘培的拿鐵,而提拉米蘇的咖啡濃度只有淺培的拿鐵一樣

 

👉🏻森林派對莓果提拉米蘇 $402

莓果的種類有黑莓、藍莓、黑醋栗、紅醋栗、野草莓,搭配在一起的顏色非常漂亮,適合當網美下午茶

甜度上比原味提拉米蘇再高一些,但也還是在長輩能接受的範圍內

因為手指餅乾是泡在莓果果汁內,整體味道上會像是綜合莓果起司蛋糕!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放在冷凍庫,吃起來會有frozen的感覺

溫馨提醒,雖然名稱叫提拉米蘇,但千萬不要誤會會有提拉米蘇咖啡的味道哦!

IMG_2315

IMG_2317IMG_2318

 

⭐️ Buonissimo 柏尼西蒙

 

如果有其他問題或想知道的,請在下方留言。若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,以下開放贊助指莉,謝謝

Linebank收款條碼

arrow
arrow

    指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